雲笙。

男的(不

【王叶】广告

嘿哟!

Rosewater🌹:

 插播一条真的广告:工作室抽奖,这次抽锆石戒指和耳钉,顺便招募一下模特,上次说招募实习生,因为图片有问题所以删啦,重开一个,实习生从别的地方找到惹!大家安心转发抽个奖就行嘻嘻嘻,戒指还挺好看~: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249310264748881?wm=3333_2001&from=1086093010&sourcetype=qq&featurecode=newtitl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再缠绵一点!王杰希你为什么不去看叶修的眼睛?你们是一对情人啊!”导演喊了K,棚内拍摄再一次中断。


 


今天都K了三次,放其他艺人身上挺正常,可这两位是圈内一等一的大咖,双国际影帝来拍这种红酒广告,导演原本觉得自己在做梦,结果这二位好像擦不出什么火花。


 


这可咋整。


 


叶修情绪很到位,他比王杰希矮一点,在镜头面前他一把拽住王杰希的领带,仰头去暧昧地目光流连,另只手的红酒杯逐渐倾斜,在他情感爆发的瞬间倾泻下去。


 


可是王杰希的情况有些怪异,他始终不愿意和叶修对视。


 


导演一提这个,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尴尬,很多人悄悄去看叶修的神色,发觉对方还是淡淡笑着的又松口气。


 


毕竟他俩虽然都是国际影帝,但这两个人好像都没什么交集,平时活动也从来没啥互动,还有传言说其实两位影帝私下不合,谁也不知道这次广告他二人是怎么凑到一起的。


 


这时候王杰希摸了摸鼻子:“我想了一下,下一条能让我自由发挥吗?”


 


导演有点犹豫,旁边叶修好像漫不经心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说:“我没什么问题。”


 


另一个主角都答应了,那还犹豫啥:“成!”


 


“Action!”


 


灯光,摄像,所有器材全部就位,叶修握着酒杯靠在沙发背上,一把拽住王杰希的领带,男人一反常态,抬眸撞进了叶修的眼底,两个人视线纠缠,仿佛热辣暧昧的情人,导演缩在镜头后面简直想起立激情鼓掌,就突然看见镜头里王杰希一手揽过叶修的腰身,另一只手顺着他的手臂抚摸下去,顺势拿走了他手上的酒杯,猩红的酒液被王杰希仰头含进嘴里,他甩开手中的杯子,玻璃杯砸碎在地面,王杰希埋头含住了叶修的唇。


 


摄影棚内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却没有一个人打断他们激烈的热吻,些许的红酒液从二人交合的唇瓣处滑落,王杰希狠狠将叶修揉进了胸膛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715)